祁若卿坑品极差

拖稿狂魔,挖坑不填,脾气不好,慎入。

【夜青】一些奇怪的小段子(一发完)

【ooc巨!】
1.自语
“秃驴,本大爷回来了。”
“啊,你饿了吧。”妖怪歉疚地笑了笑,“抱歉呐,晚饭等等。”
“…”
“呐…不想吃吗?”他很失落地放下了碗筷。
“那,本大爷去抄佛经了哦。”
“秃驴,你最近可是连话都不说了啊。啧,本大爷又怎么惹你了。本大爷还特地去问了晴明,真不知道他怎么突然跟哑了一样看得我心里发毛。”
“喂,秃驴啊,你知不知道…本大爷,喜欢你啊…”
妖怪说着说着就睡着了,月光照进漆黑的屋子,他的面前从未出现人影,只有一柄禅杖倚在墙上。

2.易容
平安京人人皆知妖僧青坊主惩恶扬善,恪守佛法,因而受到万人称赞。
但早起见过青坊主的人却疑惑,白丝易紫发,妖纹转利角,不禁让人心生怀疑。但这些疑问终究随着提问者的离去而消失。
只有“青坊主”在夜晚,会摘下斗笠,在铜镜中冲着那张不属于自己的面容笑笑:“得不到你,还活不成你吗…。”

3.后悔
“让你还手!让你还手!”青坊主停下脚步循声望去,只见几个年轻男子殴打着一人:“你个灾星!灾星!”
“休要如此!”他看不过去,一禅杖吓退了那些人。
他不知道,在他走后,那人受到了更为恐怖的欺凌。
后来,他们再见的时候是在村子里。烈火焚烧到了天边,空气中弥漫着血腥味,目力所及之处皆是死壮可怖的尸体。
“大师,好久不见啊。”那人挥着三叉戟,猖狂地笑道:“啊,大师当年还‘救过’我呢。是不是后悔了啊?若早知我会如此十恶不赦,是不是当时就应该将我就地正法啊?”
“后悔了。”他冷静地回答,并且平静地用禅杖结果了面前的妖怪。
可是,为什么没有一点除去恶人的自豪感呢?
对啊,我后悔了,后悔当时就这么离开了,如果当时把你带走,是不是…

若卿瞎唠嗑:
嗯…失踪人口回归?
感觉好对不起各位啊…
嗯,ooc有点可怕啊,可能我不适合写段子吧
好久不更非常抱歉!
下周开始光年纪正常
另外学院是弃了,可能会开一个酒茨的坑?
嗯,就这样。
日常艾特@阿愁 @凯撒大帝·Eve 

评论(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