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若卿坑品极差

拖稿狂魔,挖坑不填,脾气不好,慎入。

日不落 第一章
(第一节)
“小雪之后都不算冬天,那要什么时候算是冬天呢?”

冬天总是来得悄无声息,极富心机地将到来的讯息默默地藏在风中,然而为了生活而提心吊胆的人们,如何能指望在为数不多的暴露在空气中的时间内发现空气的变化呢?只有当第一片雪花夹在冬雨之中,钻进被层层包裹的脖颈,人们才会意识到:冬天来了。
——雪下得那么深 下的那么认真
倒映出我淌在雪中的伤痕
校门口的Family-Mart里一遍又一遍地放着当红歌手的歌,原本听到某谦的歌一定会停下来听完的女生无奈地看了一眼手腕上的TISSOT,上面的分时针讨人厌地指向了6:10:,为了保住自己”6:15前必到“的纪录,刷刷写完了小票上的签名,割肉般跑出了商店。
呼哧呼哧跑进教室,好险是卡着时间进的。虽然商店就在学校门口,但由于小学曾创下”50米跑9秒3“的纪录,女生从来都不敢高估自己的体育水平,曾一度以为自己的小脑发育不良。
一进门,就下意识地望向左后方,果然看到自己的闺蜜一脸淡定地坐在那里做数学。自己一路跑过来,就如小学课文”像被一阵风吹来的“。好容易放下书包,才听见闺蜜不咸不淡地道:”若寒,虽然你这个‘6:15必到’的纪录保持得很不容易,可是跑得连续撞倒5个人居然毫无感觉也太瞎了吧。“”噗!“若寒刚刚放下包,闻言差点把书包往闺蜜脸上砸:”拜托诶亚依,虽然你就住在学校门口,也不用拿这个来刺激我吧。“
背后一直做着”睡魔“的逝忆默默抬头:”若寒,你和亚依这两个学霸一天到晚为了来得早来得晚纠结,让我们很自卑耶。“”诶呀,学霸必有学霸的苦嘛。“一边的何梦蝶笑道。”一般般。“若寒原本笑着的脸冷了下来,尽量自然地转过头,让别人看不到自己不自然的表情。
”若寒,你怎么了,好像很不愉快嘛。“不必猜,若寒也知道是谁在她身后。”我看不愉快的人是你吧。“若寒甩开搭在自己肩膀上不请自来的手,冷冷地抛了个问题过去,”要不是你这大小姐平时总是摆出一副‘我不理人’的样子,单凭表情所有人都能知道你的不愉快了吧。“甩开一个大步,在拐角甩下了她。
”哼,学霸。“被漠视的女生恨恨地道:”给我等着。“不甘的背影在墙角投下,却未曾发现一个苍白的影子正如影随行,”拭目以待吧。“

评论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