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若卿坑品极差

拖稿狂魔,挖坑不填,脾气不好,慎入。

日不落 第一章
不管班级内部有再多的恩怨纠葛,日子还是一天天的过去,小小的怨气永远会被时间消磨殆尽。但是人们不曾想到的是,终有一天,那累积的怨气彻底爆发之时,将会将华丽的外表毁得面目全非。

——凛冬已至,游戏中的角色这样说着。女生在寒风中不自觉地缩了缩身子。

下午第一节课。好容易有一节没有老师霸占的副科,老师也乐得清闲,坐在那里“俯首甘为孺子牛”。班里四十多个人顿时成了四十多口锅子,一句一句的话在锅子上蹦跶着。

——热闹与她无关。大概所有认识若寒的人都会这么想。

望着嘈杂的宛若菜市场般的教室,若寒无奈地摇了摇头——“我们班的人啊,年龄与智商成反比;至于情商么……差不多是幼稚园孩子的水准。”她低下头,全身心地投入进FBI的世界。

猛然间,刺眼的光线被遮掩得消失殆尽,一片难得的阴影投在书本之上。若寒微微抬起头,斜眼看了一眼遮住光线的某人:“僵尸大人,虽然你人不如其名,但麻烦不要挡住活人的阳光OK?”

被发现的男生毫无歉意地一笑:“若寒你一天不吐槽我会死吗?”“拜托诶——”若寒抗议得把书甩向男生:“怪你自己名字取得不好,我适当吐槽一下减减压不行啊?Are you kidding me?”

“……”江拭彻底放弃了与她理论的心理,强行把话题掰了回来:“那啥,副班长大人,综合作业借我批下呗。”“0.00”若寒一脸“我就知道你无事不登三宝殿”的表情,一边心不甘情不愿地走到教室后排储物柜,掏出钥匙打开,将木舟拿了出来:“喏,拿去吧。”说完还不忘吐了吐舌头,“对了,弄坏了一处小部件要么修好要么自己赔;弄坏了大的部件直接给我的新的;被老师发现你的作业是我借的赔我精神损失费……”“停停停!”男生已经吃不消了,“大姐我服了你了,总而言之就是弄坏了我全权负责。”“宾果!”女生表示你还不算太笨:“好了,拿去吧。”眼见男生如获大赦般地离开了,才放心地关上柜子。

“哇塞,我看到咯!”何梦蝶不知从什么时候冒了出来,“拜托诶,你看到了什么?”“我看到我们冰山脸的副班长大人居然对着江拭卖萌诶——”何梦蝶一脸神秘地问:“老实说,你是不是对他有意思?快问快答321!”

“……”果然是快问快答321,3秒后,副班长大人果然爆发了:“有意思个毛线!趁我还没发火,给我消失!321!”女生吓得毛骨悚然(才怪嘞),一溜烟消失在了天际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