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若卿坑品极差

拖稿狂魔,挖坑不填,脾气不好,慎入。

忘川【阎判】(三)

今天的阎魔殿依旧很无聊。
这已经是阎魔第10086次吐槽自己的阎魔殿了:“孟婆一天到晚骑着个锅子和山兔百合(划)赛跑,鬼使黑和鬼使白整天腻歪在一起,冰山…依旧在划水…”阎魔已经无力去吐槽这个将忠臣精神发扬光大到阴界且虽然工作尽职尽力但仿佛一个除了工作外其他一窍不通的木头般的存在。
“阎魔大人,今日鬼使黑吧啦吧啦吧…鬼使白吧啦吧啦…孟婆吧啦吧啦…”我的天哪又是这该死的工作报告!!!阎魔一边用快要发麻的左手撑着仿佛有千斤重的头,一边第n次朝着无辜的天花板狂翻白眼。每当这时候,阎魔的脑子里总会像发弹幕般弹出一列列“你还要我怎样…”“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
“禀报阎魔大人,在下已汇报完毕。”一万年(划)以后,阎魔才听到了这句仙乐般的话语,抬头看了看认真严肃脸(其实就是面瘫)的判官,顿时忘记了刚刚他是怎样让自己生无可恋生不如死的,一股调戏(划)培训员工的欲望从心底蔓延开来。
“唔…阎魔大人不可…”赛跑了一天的孟婆推开阎魔殿的门时一下子感觉自己被闪瞎了。
孟婆表示我打扰了阎魔大人会不会被扣工资啊(鬼使黑:我们什么时候有过工资???!)

丹聿瞎唠嗑:
各位看官有没有被这章闪瞎呢?
感觉真的是写残了。
从昨天23时拖到0时
连我爱豆都安利进来了
下一章大结局23333
求大佬轻喷~@凯撒大帝·Eve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