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若卿坑品极差

拖稿狂魔,挖坑不填,脾气不好,慎入。

忘川【阎判】(终章)

阎魔本以为自己的生活会继续这么无聊的过下去:看两个鬼使腻歪在一起,永远见不到大锅子,天天听一次又一次令人头疼的工作报告。
可是她没有机会了。
晴明找了她,请她帮忙封印苏醒的八歧大蛇。她自然是一口答应,一来,怎么说八歧大蛇也算是危害平安京的妖怪,自己一去也算为民除害,二来如果自己不答应,判官铁定在她旁边叨叨个没完,逼的自己答应。
封印大蛇并没有那么简单。
看着一个个式神化为鬼火消失并不是轻松而容易接受的事,而且,眼下还有更重要的事摆在眼前…
“!”阎魔失魂落魄德倒在地上,纵使自己身为阎魔,也有无能为力的时候,而八歧大蛇,则是狠狠砸在她的骄傲上的一把重锤。“我不甘心啊…”她低下头喃喃自语,却感到意识越来越模糊。
“嘶!”八歧大蛇终于发动了最后一击,意识消失前只感到一抹紫色的身影迅速的挡在她身前,一个声音在她耳边低语:“等我回来。”
等我回来…
等我回来…
阎魔从阎魔殿醒来,已是三天之后。虽然牺牲了许多式神,不过八歧大蛇总算是被封印了。
她却始终想不起来那一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自己到底是怎么活下来的。
没有人告诉她答案。
得不到答案,日子却要继续过下去。阎魔殿多了两个见习鬼使,渐渐热闹了起来。可阎魔每天都觉得耳边少了什么。
少了什么?
又是一天。
鬼使黑和鬼使白带着一个亡魂来阎魔这报道。阎魔早已对这些家伙不感冒,头都不抬挥挥手让兄弟俩带下去,可这亡魂却反客为主地站住了,“阎魔大人殿内,可缺一位判官?”“嗯?”阎魔讶异地抬起头,那人白色的长发刺伤了她的眼睛。“在下认为吾可胜任。”
这么一个来路不明的亡魂就这么常驻阎魔殿,大小事务的处理都无师自通。
“喂…你这人以前当过判官是吗?”阎魔盯着那人的侧脸,不由脱口而出。“啊。”那人搁下毛笔,微微一笑,俯身在阎魔的唇上印下一吻:“阎魔大人,在下回来了。”
这一次,定不负你。
The end
若卿碎碎念:
哎呦我的妈呀
拖了一个月的人设崩坏小短文终于完结了
感谢各位看官的收藏
笔芯
敬请期待小人的夜青同人~
文末艾特:@凯撒大帝·Eve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