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若卿坑品极差

拖稿狂魔,挖坑不填,脾气不好,慎入。

百鬼客栈(8)

3周目莫名萌上犬刀怎么破…
可pia@😂

凯撒大帝·Eve:

“再然后现在也不是钱的问题。”犬神又补了一句。


“啥?”铁鼠大喊一声,“如果每个人都这样那我还活不活了?”


“我看算了吧您呐。”犬神说,“我们还有事要干。”


然后他就在鬼使黑身上绊了一跤。


管狐笑了起来:“至少我不会看不到那种东西。”


“去!”犬神恼怒地吼道,“我的意思是······”


“嗯,从你的心理角度分析,我猜你想问问刀子的事情吧?”管狐问。


“呃,的确。”犬神转过头,“请回答刚才那个问题。”


鬼使白一脸防备:“什么?”


“我打赌你知道的。”


“是啊,”管狐再次举起竹管,“如果不知道真是太······”


鬼使白叹了一口气:“行,好吧。”


犬神朝管狐比了一个口型:优秀。


“通缉令什么的都是阎魔大人发布的,”鬼使白嘟哝着,“不过是判官写的。”


鬼使黑的头不合时机地晃了两下,然后被犬神又打了下去。


“嗯,不过,”犬神摸了摸下巴,“如果我们可以把通缉令什么的撕了······”


“有备份的,在平安京监狱的办公室。”


“好家伙,组织够严密。”犬神又说,“什么阎魔判官的都出来了。再或许我们可以执行一个伟大的计划。”


兵俑提醒道:“刀子的来历你还没问完。况且如果你真想要去偷备份的话,有百分之九十九的概率我们会变成盖着白布的······”


犬神打断:“好了,停,恐怖故事就到这里。而且我们已经是妖怪了。所以说我还是······”


“好,行,假设我们可以偷到备份。”管狐说,“可是为啥呢?无聊闹着玩?”


“我觉得刀子不像坏人。”犬神总结,“你们不说话?那我就当你们默认我的想法了。然后再提一句,”他转向鬼使黑白那个位置,“我给你们三个选择:是答应、答应还是答应?”


鬼使白沉默。鬼使黑依旧保持晕眩状态。


“好的,同样默认。”其实犬神挺害怕被管狐一炮轰上天与太阳肩并肩的,“那——就这么定了!耶!”


管狐凑在他耳边小声说:“其实你对刀子有那么点意思吧?”




作者碎碎念:


这是个尴尬的故事。


恐怕会写成长篇的。


此处我特别想艾特一下我的小伙伴,but我忘了那货的名字。


不知道改了没。


 @今天的若卿依旧没有ssr 


其实她有。


是花鸟卷。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