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若卿坑品极差

拖稿狂魔,挖坑不填,脾气不好,慎入。

帮扩

云汐/小羽我家的:

帮扩

银流羽-一隻廢狐狸—汐汐家的:

幫轉

星繁【日常雪崩掉粉】:

求转,至少帮忙扩一下?

十日言西:

以前一直努力不去刺激你@言玖 
我知道你家庭原因心情一直不太好
我还企图安慰你,让你不要伤心
但你这样是不是有写过分了……

抢我号,我忍,我傻傻地以为你只是一时不开心,过几天就好了,一个号也无所谓
盗我文,我再忍,毕竟六年同学至少还是有点感情的,也不至于闹得太僵
现在看来,我懦弱纵容你产生的结果就是你变本加厉
虽然本来就不抱有任何我们可以和好的幻想
但这次我真的很生气。
念在旧情,这次挂你还是划掉了你的名字
如果记得没错的话,你一共向我道过两次歉,但我想问问,哪一次是抱有真正的愧疚?
十字帮我说了几句,你就找到她qq过去骂她,威胁她
茶姨看不下去挂了你,你就骂她
我妹妹看不了我被骂就数落你,然后你就拿我威胁她删号
你有没有想过,你伤害了这么多的人,你自己感觉如何?被众人唾弃很开心吗?

之前那个号是和你认识不久,关系很好的时候注册的,你说要和我一起写同人,我又没有手机你就说用你的手机注册,一篇一篇文章都是我一个字一个字地打出来的,你强行霸占了我的号,你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
后来我找到办法删了号,当头傍晚你就找人来打我,逼我再替你建一个号。

你说要爆我名字,爆我照,你没有发现你自己已经影响到了很多人吗?帮我的被你骂,关注我的被你堆到删号,你做了这些你自己不难受吗?
实在骂不过了让我给你做挡箭牌,劝大家不要骂了。

几十天前,你对我道过一次歉,甚至在lofter上公布了,多次强调我所谓的“温柔”“善良”,如果我拒绝,就会搞得像我在欺负你一样,而我不可能答应你的道歉。
你真的带给我太多太多精神上的痛苦了。
我想请问一下你,你是不是打算逼我到死?

在你第一次和我起冲突时你说要和我宣战,当时我还特别软弱,无法反驳你,现在不一样了,以后不要再和我提朋友二字,这会让我怀疑自己的择友标准,也会在lof脏了大家的眼睛。


我可能真的要放弃了.....
放弃和你好好相处
放弃忍受你安慰你
也彻彻底底地死心了,不打算和你有任何关系,六年同学,这个词我现在看着恶心到想吐。

今天发泄有些太过了,大家无视我就好
如果因为我和言玖的恩怨影响到了您,我先给您道个歉。
我可能真的要气炸了……


评论

热度(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