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若卿坑品极差

拖稿狂魔,挖坑不填,脾气不好,慎入。

光年纪【夜青】(六)

几个月过去了。
青坊主掰着手指头数了数,这应该是他和夜叉一起屠的第十个村子了。
屠尽了十个村子的“丰功伟绩”足以令他们在日本历史上扬名立万,当然,是恶名。
青坊主本以为,只要不按照当时的套路走,反其道而行之,就能避免夜叉的死亡,然而事实证明还是他想得太简单了。
青坊主忽略了最核心的一点:这个时空的人并不是为青坊主避免夜叉之死而设置的NPC,都是有思想、有智慧的活人。青坊主可以改变自己的宿命,却无法改变他人的职责。
平安京 安倍晴明宅邸。
白发的阴阳师坐在桌前,耳中听着觉义愤填膺的汇报,手上不疾不徐地画着符纸。
“…阿爸,这已经是这两个妖怪屠的第十个村落了,我们再不管管,平安京都能被他们屠戮殆尽了。”“是吗。”晴明放下手中之笔,叹了一口气,“非会会不可了。”
“呃啊啊啊啊啊啊…”青坊主淡然地看着眼前宛如炼狱一般的人间,脸上淡漠得没有一丝表情。“啧,和尚,我们走吧。”夜叉擦了擦嘴角淡淡的血迹,冲着青坊主说。“好…”青坊主刚欲回答,余光却瞥见了一道蓝色的气刃。“小心!”他下意识地推开夜叉,气刃一下子打空了。
“谁…阿爸?”青坊主看向不慌不乱的晴明,嘴上脱口而出。“阿爸也是汝这等恶鬼所能叫的?”觉在一旁厉声道。
倒也是忘了啊…自己现在…已经不是晴明的式神了呢。
青坊主淡淡一笑。一旁的姑获鸟披着锦衣,喝到:“少废话!恶鬼伤人,留之不得!”
三飒起步,最高死刑!
青坊主心里暗叫不好,当时的姑获鸟已经是晴明手下最得意的式神,攻击力绝非是现在他们这两个孤魂野鬼可以与之比较的。他想去挡,可惜姑获鸟只是一下,轻轻松松地将夜青两人击败。
突然忘了,如果没有当时的历练,自己和夜叉的攻击力根本没那么高啊。
青坊主倒在地上,看着夜叉,猛的感到视角扭曲了起来。
他死了,我便不能存在于这个时空了吧…

若卿瞎唠嗑:
超短
恭喜大师成功达成be1
对没错
大师你的智商啊😂
233333@阿愁 @凯撒大帝·Eve 

评论

热度(11)